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英文版Office2003如何處理簡繁中文轉換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Cecilia:我公司的電腦安裝的是英文版Windows XP和Office2003,由於工作需要我經常要處理一些繁體和簡體文字轉換的工作,但英文版Office2003沒有中文簡繁轉換這個功能。請董師傅幫助我解決問題。

  董師傅:你可以先到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40A66365-DED2-4E6B-8B3E-F3FFB7DB8B2E&displaylang=zh-cn下載安裝好繁簡中文的“多語言用戶界面包(MUI)”,然後再到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12538B0B-75BE-49BF-9557-BA11CC7A9B7A&displaylang=zh-cn下載安裝“Office 2003 簡繁轉換加載宏”,這樣就可以讓英文版office2003進行簡繁中文轉換。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5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