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什麼是PE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PE全稱是Windows Preinstallation Environment(Microsoft Windows 預安裝環境),是微軟設計用來作為預安裝環境以代替 MS-DOS的,相當於一個功能強大的系統啟動盤。PE2.0是一個基於Vista核心的迷你操作系統,它可以離線配置 Windows Vista、提供恢復解決方案以及對系統問題進行診斷和故障排除。其實PE早在Windows XP中就出現了,不過在Vista中升級到了2.0版。

  PE2.0需要通過提取才能制作成引導光盤或引導閃存,然後通過PE2.0這個迷你系統以後脫機為雙系統進行維護。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3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