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網上銀行不顯示登錄窗口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bobby:我使用的是Firefox浏覽器,每次使用招商銀行網上銀行、銀證通和銀基通時,網頁一直不顯示賬戶名和密碼的輸入欄,讓我無法輸入賬戶名和密碼登錄。而使用IE則沒有問題。請問董師傅我該怎麼設置Firefox?

  董師傅:這是因為網上銀行需要網頁浏覽器支持ActiveX控件,Firefox本身不支持ActiveX控件,而且目前的一些插件也根本不支持網上支付等ActiveX。你只能轉到Firefox的IETab狀態下登錄網銀或直接使用IE登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1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