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任務管理器菜單消失了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峰易:董師傅,我用的是一台筆記本,這幾天開機後怎麼也調不出任務管理器來,組策略裡也設定為可用,但任務管理器就好像消失了一樣。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董師傅前不久也遇到過這種現象,是一種叫“災飛”的病毒引起的故障。很多病毒都學會了這一招,很煩人。
  首先在左下角“開始”菜單的“運行”裡輸入msconfig後回車,出現的對話框裡會有“啟動”和“服務”的選項,將其中感覺懷疑的全部停用,重新啟動電腦。然後在“運行”中鍵入“gpedit.msc”後回車,啟動“組策略”編輯器。在“本地策略”中依次展開“用戶配置→管理模板→系統→Ctrl+Alt+Del選項”分支,在右側窗口中雙擊“刪除任務管理器”策略,在彈出的策略設置對話框中選擇“未配置”選項,單擊“確定”以後,按“Ctrl+Alt+Del”組合鍵就可以調出“任務管理器”了。更重要的是,重新調出“任務管理器”後,要查看“進程”和“任務”,關閉其中可疑的。然後在干淨的環境下重裝殺毒軟件,確保系統中的病毒已經被徹底殺死。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