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圖片和傳真查看器的新功能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Cecilia:我使用朋友的台式機(Windows XP系統),在Windows圖片和傳真查看器查看照片時,發現這個Windows圖片和傳真查看器跟其他電腦的Windows圖片和傳真查看器不一樣,上面多了降噪、去紅眼、顏色修正等幾個編輯按鈕,使用起來很方便,不用再另外啟動圖片編輯軟件。我想給自己電腦的Windows圖片和傳真查看器加上編輯功能,請問董師傅如何添加?

  答:這個不是Windows XP自帶的,是安裝了一些軟件或插件來實現的,比如Photo Toolkit(下載地址:http://www.newhua.com/soft/58386.htm)。安裝好Photo Toolkit之後,Photo Toolkit會在Windows圖片和傳真查看器添加上它的編輯功能。如果Photo Toolkit沒有在Windows圖片和傳真查看器添加上編輯功能,可以單擊“開始”菜單→Photo Toolkit主菜單→Photo Toolkit Settings,在設置對話框中選中“Toolbar in Windows Picture and fax Viewer”和“Toolbar in Explorer”,最後單擊OK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