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讓dvd播放圖片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曾琪:眼看春節就要來到了,我想把去年旅游的照片帶回去給爸媽看,但爸媽家只有DVD影碟機,沒有電腦,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能解決這個問題?
  董師傅:這個問題很容易解決,你只要使用Vista自帶的“Windows照片庫”和“Windows DVD Maker“兩個組件就可以將照片刻錄成DVD電子相冊,然後在DVD影碟機上播放。
  大家平時管理照片一般借助ACDSee等軟件,如果要刻錄成DVD電子相冊還得借助Nero等專業軟件。現在Windows Vista(簡稱Vista)已經集成照片管理和DVD電子相冊刻錄功能。無需任何第三方軟件,我們可以讓Vista自己管理和刻錄照片。
照片導入 一步到位
  由於平時照片很多,事後查找起來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幸好Vista自帶照片導入向導,通過這個向導可以方便大家對照片分類管理。首先連上數碼相機或者讀卡器,單擊“開始→程序→Windows照片庫”,啟動照片庫後,單擊“文件→從照相機或掃描儀導入”。在彈出的導入向導中選擇數碼相機或讀卡器,然後單擊“導入”。在向導的“標記這些圖片(可選)”這一步,輸入對照片的主題描述,比如旅游照片則輸入“西湖公園之行”的標記(如圖1)。

  這樣導入的照片,Windows照片庫會自動按“西湖公園之行”標記進行歸類。同樣,同學聚會照片則以“同學會”標記,照片標記後,以後在Windows照片庫中按主題類別查找就非常方便了。TW.WinGwIT.Com比如,要查看旅行游玩的照片,只要在照片庫選擇“西湖公園之行”即可。
  如果要導入保存在硬盤中的照片則單擊Windows照片庫的“文件→將文件夾添加到圖庫中”,然後選擇保存照片的文件夾導入。為了方便管理,導入後可以全選照片後在窗口右側選擇“添加標記”,為照片添加類別標記。
  董師傅提示:對於一張(一組)照片可以添加多個標記。比如,同學聚會照片在添加“同學會”標記後,還可以再對具體照片添加更詳細的標記,如在北京的同學會合影可以再添加“北京同學”標記。這樣以後要查找北京同學會合影,既可以在“同學會”中查找,也可以在“北京同學”中查找。
照片好壞 分級確定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