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快速尋找壓縮包內的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張浩:我的硬盤裡有大量的壓縮文件,每次尋找文件時都要一個一個地將壓縮包打開,非常麻煩,而且也不利於資料的備份。有沒有好的方法可以讓我不再費時費力地尋找?

  董師傅:使用Total Commander的DiskDirExtended插件,我們可以一次生成硬盤中所有壓縮包內文件的文件列表,以後就再也不用一個壓縮包一個壓縮包的翻了,非常方便。
  DiskDirExtended插件下載地址:http://www.totalcmd.net/plugring/diskdir_extended.html。
  將DiskDirExtended插件解壓到Total Commander安裝目錄下的“Plugins\wcx”目錄中,運行Total Commander,選擇菜單欄中的“設置→插件管理器”,在彈出的窗口中點擊“安裝”按鈕,選擇剛才DiskDirExtended插件解壓路徑下的“Diskdirextended.wcx”,點擊“打開”按鈕,然後點兩次確定回到“插件管理器”窗口,點擊窗口上方的“重啟”按鈕重啟Total Commander,然後點擊“退出”按鈕即可。
  現在就可以批量生成壓縮包內文件的文件列表了,在Total Commander的文件窗口中選中要生成文件列表的壓縮包所在的目錄,按下組合鍵“Alt+F5”,在壓縮格式處選擇“lst”,然後在左邊設置好列表文件要保存的路徑(默認保存在Total Commander另一邊文件窗口顯示的路徑中)。tw.winGWit.CoM
  設置完畢後點擊“OK”返回“壓縮文件”窗口,點擊“確定”按鈕即可生成該目錄下你選中類型壓縮包的文件列表,你可以用任意文本編輯器打開這個LST文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