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提示System文件丟失或損壞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的是Windows XP SP2,開機時經常不規律性提示“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文件丟失或損壞,用故障恢復控制台修復後,下次又可能會經常出現同樣的現象。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你可以按如下步驟嘗試解決這個問題:①啟動故障恢復控制台,創建臨時文件夾,將現有注冊表文件備份到新位置,刪除現有位置的注冊表文件,然後將注冊表文件從修復文件夾復制到 System32\Config 文件夾中。②使用系統還原從注冊表文件的備份位置復制這些文件。③刪除現有的注冊表文件,然後將系統還原注冊表文件復制到C:\Windows\System32\Config 文件夾中。④使用系統還原,然後單擊“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具體操作步驟請參見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id=307545。如果還是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覆蓋安裝Windows XP。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2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