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QQ登陸提示激活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陳君:在我的電腦上使用QQ時,不管是誰的號,總是顯示賬號錯誤,激活一次又上去了。這是怎麼回事?

  答:這是因為你的QQ號出現了異常情況,而這異常情況是由QQ賬號異常檢測系統發現的,這說明,你的QQ賬號的密碼已經被洩漏,並已被其他人獲取從事了異常行為,故出現了你所遇到的賬號錯誤需激活的情況。請首先使用已升級到最新版的安全工具檢查系統是否存在盜號木馬程序,然後更改所有在你的機器上的QQ賬號的密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