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十大流氓軟件之完美卸載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1.3721的卸載

  首先,用3721自帶的卸載功能卸載3721,但是這個3721網絡實名插件是使用Rundll32.exe調用連接庫的,系統無法終止Rundll32.exe進程,所以我們必須重新啟動計算機,按 F8 進入安全模式(F8 只能按一次,千萬不要多按!)之後,單擊 開始 → 運行 regedit.exe 打開注冊表,進入: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刪除鍵:CnsMin,其鍵值為:Rundll32.exe C:WINNTDOWNLO'1CnsMin.dll,Rundll32

  (如果是win98,這裡的 C:WINNTDOWNLO'1 為 C:WINDOWSDOWNLO'1)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dvancedOptions

  刪除整個目錄:!CNS

  這個目錄在 Internet 選項 -> 高級 中加入了3721網絡實名的選項。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3721 以及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3721

  刪除整個目錄:3721

  注:如果您安裝了3721的其它軟件,如“極品飛貓”等,則應刪除整個目錄: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3721CnsMin 以及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3721CnsMin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刪除鍵:CNSEnable 其鍵值為:a2c39d5f

  刪除鍵:CNSHint 其鍵值為:a2c39d5f

  刪除鍵:CNSList 其鍵值為:a2c39d5f

  在刪除完注冊表中的項之後,還需要刪除存儲在硬盤中的3721網絡實名文件。tW.WIngwIT.cOM

  刪除如下文件:

  C:WINNTDOWNLO'1 目錄下

  (如果是win98,這裡的 C:WINNTDOWNLO'1 為 C:WINDOWSDOWNLO'1 下同)

  2001-08-09 15:34

  3721

  2001-08-02 17:03 40,960 cnsio.dll

  2001-08-08 14:14 102,400 CnsMin.dll

  2001-08-24 23:14 42 CnsMin.ini

  2001-08-09 10:18 13,848 CnsMinEx.cab

  2001-07-06 17:57 32,768 CnsMinEx.dll

  2001-08-25 02:52 115 CnsMinEx.ini

  2001-08-25 02:51 17,945 CnsMinIO.cab

  2001-08-02 17:02 32,768 CnsMinIO.dll

  2001-08-24 23:15 40,793 CnsMinUp.cab

  C:WINNTDOWNLO'13721 目錄下

  2001-08-02 17:03 40,960 cnsio.dll

  2001-08-24 15:53 102,400 CnsMin.dll

  2001-07-06 17:59 213 CnsMin.inf

  2001-08-24 15:48 28,672 CnsMinIO.dll

  以上文件全部刪除,這樣3721網絡實名“病毒”就從您的計算機中全部清除了。

  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進入正常模式。現在已經完全沒有3721網絡實名的困擾了!

 2.阻止“淘寶”網彈出窗口的辦法 (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IE用戶的免疫方法

  如果系統是win 2000/XP/2003,請在“開始”→“運行”中輸入:

  notepad.exe %windir%system32driversetchosts

  如果系統是win 98/me,請在“開始”→“運行”中輸入:

  notepad.exe %windir%hosts

  如果系統提示:

  找不到文件hosts.txt是不是創建新的文件?請選擇否

  在最後添加如下內容:

  #kill taobao

  0.0.0.0 www.taobao.com

  0.0.0.0 page.taobao.com

  0.0.0.0 search.taobao.com

  0.0.0.0 taobao.com

  0.0.0.0 www.unionsky.cn #掏寶網廣告代理

  0.0.0.0 www.allyes.com #掏寶網廣告代理

  保存後,重啟計算機即可。(XP/2003系統不需重啟)

  如果在前面操作遇到提示找不到文件hosts.txt,請按照以下步驟保存:

  用菜單:文件-->另存為

  在“文件另存為”對話框中,把文件類型改為“所有文件(*.*)”

  再輸入文件名:

  如果系統是win 2000/XP/2003,請輸入(建議復制粘貼):

  %windir%system32driversetchosts

  如果系統是win 98/me,請輸入(建議復制粘貼):

  %windir%hosts

  點[確定]按鈕。

  用My IE2、GreenBrowser、Maxthon屏蔽辦法:

  啟動窗口過濾、網頁內容過濾

  把下列網頁加入彈出窗口過濾、網頁內容過濾列表:

  http://*.unionsky.cn/*

  http://*.unionsky.*/*.*

  http://www.unionsky.cn/script/*

  http://www.unionsky.cn/script/*.*

  http://adtaobao.allyes.com/*

3.如何刪除dudu加速器

  第一次安裝dudu後,在C:Program Files下生成HDP文件夾;在進程裡表現出來的是MSHTA.exe和henbang.exe,分別對應的運行窗口和駐留在任務欄上的 henbang,啟動項裡會添加“很棒小秘書”(手動安裝時會提示)。卸載它,先在“添加/刪除程序”裡,發現有 HAP 和 很棒小秘書 ,直接執行卸載。

  注意的是,先執行卸載“HAP”,然後再執行卸載“很棒小秘書”。否則,C:Program FilesHDP依然存在,且程序完整,執行的刪除沒有完成。最後檢查,往system32裡寫入的三個文件(二個ini文件,一個hbhap.dll 文件),也成功刪除。

  所以,如果大家電腦裡有這個軟件且一時無法卸載的或提示pupw.sys錯誤的,可主動安裝一次,然後按上面方法執行卸載。

  另檢查一下是否有C:Program FilesHBClient,如果有,說明系統裡還裝有裝上 很棒通行證 ,可在添加刪除裡執行卸載 Henbang Passport 。

  4.中文通用網址的卸載

  首先進入安全模式。把C:Program Files目錄下的CNNIC目錄給刪除,然後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在運行-〉regedit,在安全模式下就可以刪除這兩個鍵值了。

    在安全模式下把Run目錄下的CdnCtr和ExFilter這兩個鍵值刪除。然後對注冊表進行查找。查找一切和CNNIC、cdnup.exe字符有關的鍵值和目錄。統統刪除。OK。現在再重新啟動機器。煩人的CNNIC終於離我而去了。不過CNNIC這樣被刪除之後。好像會導致不能在IE窗口中輸入中文。不知道有沒有其它人碰到這種情況。還有一個方法可以避免下次再次運行這個煩人的插件。新建一個文本文件,內容如下:

  REGEDIT4

  #9A578C98-3C2F-4630-890B-FC04196EF420 /CNNIC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ctiveX Compatibility{9A578C98-3C2F-4630-890B-FC04196EF420}]

  "Compatibility Flags"=dword:00000400

  保存為.reg的文件,然後雙擊執行此文件即可。

  5.“很棒小秘書”卸載方法

  雙擊"c:windowssystem32"下的uninstall.exe 或者henbangkiller.exe 即可,

  然後刪除這兩個文件和C:Program Fileshenbang文件夾。

  如果你是xp sp2版,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關閉它:

  1:首先打開ie,然後選擇“internet選項”

  2:選擇“程序”頁,點擊“管理加載項”

  3:選中“UrlMonitor Class”,選擇禁用此項

  4:OK了

  最好運行msconfig將winup.exe的加載項去掉

  木馬 winup.exe 徹底刪除方法

  木馬 winup.exe經常和“很棒小秘書”一同出現,所以也要一起清除。

  1、 在IE的工具裡點"管理加載項",禁用Downloadvalue Class , EyeOnIe Class ,

  URLMonitor Class

  2、在system32中運行一下henbangkiller.exe 再刪除 winhtp.dll hap.dll

  xpieknl.dll winup.exe

  3、在注冊表中刪除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下的 winup 鍵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下的 updata鍵

  在msconfig裡面還有一個可疑的東西:msstart.exe 在任務管理器裡干掉msstart的進程, 然後再到system32目錄下delete掉msstart.exe這個文件。

  6.“網絡豬”與“劃詞搜索”的卸載

  網絡豬與劃詞搜索雖然可以通過添加刪除軟件進行卸載,但是總卸載不干淨,必須要手動刪除安裝目錄。為此你首先需要卸載掉網絡豬與劃詞搜索;然後單擊“開始”-“運行”,輸入“msconfig”,回車後在彈出的窗口中選擇“啟動”標簽,在啟動中找到“SEARCH.EXE”,去除前邊的勾選;按“Ctrl+Shift+ESC”打開“任務管理器”,在進程中結束“SEARCH.EXE”;單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搜索“SEARCH.EXE”的項值,刪除相關的項。最後刪除整個安裝目錄。

  7 eBay 易趣

  詳見常用反制工具

  8 青娛樂聊天軟件

  控制面板→添加刪除程序 即可卸載

  9 百度搜霸、百度超級搜霸

  控制面板→添加刪除程序 即可卸載

  10 一搜工具條

  控制面板→添加刪除程序 即可卸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5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