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諾頓日志好“猖狂”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最近,單位的一台服務器總是提示C盤空間不足,最後導致打印任務因此不能完成。
  首先啟動這台服務器,輸入用戶口令進入WindowsNT 系統,系統為Workstation版本。操作系統提示“應用系統日志文件空間不足”。
  系統分為C、D、E、F、G五個分區。C區只剩下70多MB的空間,確實不夠。C盤除了NT操作系統外,只安裝了一個諾頓企業版客戶端軟件和HP1200激光打印機軟件,筆者懷疑C盤有未知文件占用大量空間。
  通過查看目錄發現“C:\winnt\profile\stat\application data\symantec Norton antivirus corporate edition\7.5\logs”竟占了2GB多的空間。進入該目錄一看,全是諸如“03092004.log”這樣的諾頓防病毒軟件日志文件,其中一個就有1.14GB大。
  問題就在這裡,按理說諾頓正常運行是不可能產生這麼大的日志文件,將這些日志文件刪除,釋放出2GB的空間,重新啟動系統,系統還是提示“應用程序日志文件空間不足”。重新進入目錄一看,諾頓又重新生成了一個幾百KB的日志文件,並且文件大小以每秒十幾KB的速度增加!以這個瘋狂的速度,幾個GB的空間用不了多久就吃完了。(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進入“控制面板→服務”,將“Norton客戶機服務”的啟動設置“自動”改為“手工”,重新啟動,日志文件終於停止了瘋狂增長,手工啟動Norton掃描,日志文件正常,退出後文件大小不變。Tw.wiNGWIt.Com看來是諾頓和這個所裝的NT Workstation版本之間出現了問題。至於還有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大家可以親自研究研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3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