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給屏捕軟件增加錄像功能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使用普通的屏幕捕捉軟件(比如屏幕錄像專家V35)可以輕松地將軟件操作過程等錄制成AVI動畫或者自播放的EXE文件。可是如果要讓它錄制連續播放的影像,就有點麻煩了。(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前幾天我想做一個講解使用播放器的課件,可是用屏幕錄像專家V35進行捕捉時,桌面、播放器界面、操作的過程都能錄制下來,但連續的電影畫面卻無法看到,在回放過程中影片顯示窗口中始終為一片美麗的粉紅色(如圖)。


 
  問題究竟出在哪裡呢?在文件幫助說明中沒有解決辦法。於是,又上網登錄N個網站,尋找N個屏捕軟件(也有可能,有部分具有此功能的軟件我沒有找到),試用N次,結果發現它們都有一個相同的弱點,那就是無法進行電影錄制。
  看著旁邊的弟弟正在玩3D游戲,忽然靈機一動:上一次因為沒有啟用顯卡的硬件加速功能而無法玩游戲,那麼電影播放是不是也和圖形加速有關呢?是不是因為加速加過頭了,屏幕捕捉軟件無法捕捉呢?不管怎麼說,這也算是想到了一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在桌面的空白處擊鼠標右鍵,在彈出的快捷菜單中單擊“屬性”。tW.wingwit.cOM打開“顯示屬性→設置→高級→性能”,將“硬件加速”選項的滑塊拖動到“無”一端,關閉硬件加速功能。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果然問題得到解決了。在回放過程中影片畫面在顯示窗口正常顯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19.html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