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個性化Windows XP登錄圖片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Windows XP用戶登錄時的圖片是有限的,只有二十幾幅。要把它們設置為自己喜歡的個性圖片也簡單。先選一張圖(圖1),在Photoshop或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ger中設置圖片為48×48(像素)的bmp文件(圖2)。然後找到放置這些圖片的隱藏文件夾,位置在系統盤下的\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User Account Pictures\Default Pictures”,然後把自己的圖片復制在這個文件夾。(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打開控制面板,選擇“用戶賬戶”,點擊需要更改圖片的用戶賬號,更改圖片。再次出現Windows XP用戶登錄時的歡迎屏幕,就可以看到你的個性登錄圖片了(如圖3)。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58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