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安全防毒 >> 正文

安全设置IE避免恶意网页攻击

2022-06-13   來源: 安全防毒 
   

ActiveX控件和 Applets有较强的功能,但也存在被人利用的隐患,网页中的恶意代码往往就是利用这些控件编写的小程序,只要打开网页就会被运行。所以要避免恶意网页的攻击只有禁止这些恶意代码的运行。IE对此提供了多种选择,具体设置步骤是:“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建议您将ActiveX控件与相关选项禁用。谨慎些总没有错!   

另外,在IE的安全性设定中我们只能设定Internet、本地Intranet、受信任的站点、受限制的站点。不过,微软在这里隐藏了“我的电脑”的安全性设定,通过修改注册表把该选项打开,可以使我们在对待ActiveX控件和 Applets时有更多的选择,并对本地电脑安全产生更大的影响。   

下面是具体的方法:

打开“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exe,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点击前面的“+”号顺次展开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Settings\Zones\0,在右边窗口中找到DWORD值“Flags”,默认键值为十六进制的21(十进制33),双击“Flags”,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将它的键值改为“1”即可,关闭注册表编辑器。TW.wInGWiT.cOM无需重新启动电脑,重新打开IE,再次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标签,你就会看到多了一个“我的电脑”图标,在这里你可以设定它的安全等级。将它的安全等级设定高些,这样的防范更严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ecurity/201311/1104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