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在Vista中設置ADSL寬帶連接的方法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最近剛剛換了系統以前一直是windows xp的忠實用戶為了跟上時代的發展決定換成vista可能會有人問為什麼不嘗嘗鮮呢?試試windows ?畢竟剛剛出來的測試版沒有經過千錘百煉怕會在其中遇到新鮮的問題而在網上找不到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而苦惱

  剛一換vista問題就來找我了首先就是軟件的安裝以前總為自己收藏很好的軟件源文件而自豪現在換了新系統他們就不再支持vista環境下的安裝這下可不知所措了有種想問微軟問題的沖動!憑什麼支持xp安裝的軟件在這個時候不支持vista安裝呢?這樣的問題我想不僅僅對於我來說很費解我想一定也代表了相當一部分人的想法在不能改變事實的情況下我問了身邊的朋友才把平日裡常用的幾個軟件安裝好

  其次我遇到的問題就是設置ADSL和小區寬帶的連接我用截圖的方式來說明設置方法吧!

  第一開始網絡右鍵屬性

  

  第二設置連接網絡
    
 

  

  第三選擇連接到Internet
   

  

  第四選擇寬帶(PPPoE)
    
  

  

  第五填寫好用戶名密碼以及你為這個連接所取的連接名稱

  

  第六顯示到Internet的連接可以使用說明已經設置好

  

  第七回到管理網絡連接選擇剛才建立的連接右鍵創建快捷方式放到桌面大功告成!

  

  在今後使用vista過程中一定還會遇到一些問題我會盡量跟大家一起分享問題的解決過程如果vista的使用能夠跟xp一樣熟練那麼很多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11/2994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