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系统变慢的原因分析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系统运行变慢,很多人都遇到过,大家最先想到的是中了毒,其实多余的服务也能造成这种情况,我就亲身经历过这种事情。
  我的电脑安装的是McAfee杀毒软件,局域网内有一台McAfee的病毒防治服务器。一次,我卸载了McAfee换了另外一款杀毒软件。可是重启后,就感觉电脑运行明显变慢,甚至还出现过系统资源被耗尽的情况。
  最初我怀疑是中了病毒,可检测后没有发现,但在“控制面板”下的“管理工具”的“服务”项中发现了一个可疑的服务“McAfee agent”,原来是McAfee杀毒软件的残留物在“搞鬼”,与服务器频繁进行数据传输,占用了大量的系统资源。
  我在服务属性中选择停止,结果提示“无法访问”,只好进入注册表中搜索查找“McAfee”并删除搜索项,电脑就恢复了正常。希望大家不要忽略某些非绿色软件的残留物带来的影响。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11/2446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