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破解局域网监视软件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如今越来越多的公司老板为了让员工对自己“忠心耿耿”,开始通过各种公司网管监控软件嗅探公司局域网内的信息,这类软件通常是安装在公司网络出入口的关键位置中,通过分析截获的网络数据包,老板们可以看到员工在浏览什么网站,是否在MSN、Yahoo通之类的IM软件中泄露公司机密,背后议论老板等等。

  其实这种软件在某种程度上严重违反了法律,侵犯了个人通信自由和隐私。但是人在屋檐下,岂能不低头,在遇到这种卑鄙的老板时,除非你真的不想在这个公司干了,可以跑到老板那里吼上两嗓子清清火,不过更多的情况是忍气吞声。
  其实面对这种依靠截获数据包破解信息的网管软件,我们在进行IM通讯时只需要进行简单的加密就可以让它彻底失效。我现在用的Secway系列IM加密软件对付这种网络截获就非常有效。

  以针对MSN的Simp Lite-MSN为例(软件下载地址:htttp://www.cpcw.com/bzsoft),在下载安装这个软件后,我们只需输入一个简单的登录密码,然后Simp Lite-MSN就能生成加密强度极高的密钥。当也安装了该软件的好友与你通话时,他的桌面会弹出一个密钥窗口,点击“接受”即可,此时你们的通话将会在加密中进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11/244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