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讓電腦變成無線路由器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開啟windows 7的隱藏功能:虛擬WiFi和SoftAP(即虛擬無線AP),就可以讓電腦變成無線路由器,實現共享上網,節省網費和路由器購買費。

1、以管理員身份運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R→輸入cmd→回車。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卡: 運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uminPC key=wuminWiFi。

3、設置Internet連接共享: 在“網絡連接”窗口中,右鍵單擊已連接到Internet的網絡連接,選擇“屬性”→“共享”,勾上“允許其他······連接(N)”並選擇“虛擬WiFi”。

4、開啟無線網絡: 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運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至此,虛擬WiFi的紅叉叉消失,WiFi基站已組建好,等其他的設備搜索到信號wuminPC輸入你設置密碼wuminWIFI就可以無限上網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10/40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