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系統正常進程有哪些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我們可以通過打開“任務管理器”命令來查看系統當前的進程狀況,並在這些進程中查找可疑的進程。要判斷可疑的進程,首先要了解哪些進程是系統本身最基本的進程,也就是說這些進程是系統運行的基本條件,有了這些進程,系統才能正常運行。

下面是一些最基本的系統進程:smss.exe、csrss.exe、winlogon.exe、services.exe、lsass.exe、svchost.exe、spoolsv.exe、explorer.exe,這裡要說明的是svchost.exe這個進程是系統必需的進程,在Windows XP系統中有4個左右的svchost.exe進程。但是也不排除這些進程被黑客利用的可能,比如沖擊波病毒、藍色代碼病毒都利用svchost.exe這個進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9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