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能上網卻ping不通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提供主機服務的供應商對服務器的ICMP進行了限制,沒有返回數據包給你。能上網卻ping不通怎麼辦?而訪問網站用的是HTTP協議 英文原義:Internet Control Message Protocol 中文釋義:(RFC-792)Internet控制消息協議 注解:該協議是TCP/IP協議集中的一個子協議,屬於網絡層協議,主要用於在主機與路由器之間傳遞控制信息,包括報告錯誤、交換受限控制和狀態信息等。當遇到IP數據無法訪問目標、IP路由器無法按當前的傳輸速率轉發數據包等情況時,會自動發送ICMP消息。我們可以通過Ping命令發送ICMP回應請求消息並記錄收到ICMP回應回復消息,通過這些消息來對網絡或主機的故障提供參考依據。www.sq120.comt推薦文章

應用:要使用該協議,我們可以進行相應的ICMP設置,比如在Windows XP中,首先打開“網絡連接”,右鍵單擊啟用Internet連接防火牆的“網絡連接”,選擇“屬性”打開屬性窗口。接著,選擇“高級”選項卡,單擊右下角“設置”按鈕。然後,在高級設置窗口中選擇“ICMP”選項卡,在其中就可以進行相應的設置,包括允許傳入的回顯請求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9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