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局域網加速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我們無時無刻不與局域網在打著交道,提供更快更穩定的局域網訪問一直是我們的追求。除了購買特別更貴的硬件外,只要我們稍作一些設置,並注意一些技巧,也可以得到更快的訪問速度。 www.sq120.com推薦文章

1.去掉無關的選項

在Windows XP中,雙擊“控制面板”中的“文件夾選項”,再單擊“查看”標簽,然後將鼠標指針滾動至窗口的最下方,可以看到有一個“自動搜索網絡文件夾和打印機”項,默認是選中的,將它去掉(如圖1)。這樣,當我們打印時,Windows XP不會自作主張去尋找局域網上的打印機並安裝驅動程序,以防止不經意將機密文檔打到別的部門打印機上而自己卻還找不到。同時,將此項去掉後,當我們通過“網上鄰居”來訪問局域網電腦時,它不會自動查找其上的共享文件夾,這樣才會提升一些速度。

2.將網卡調至全速

按下Win+Pause/Break鍵,單擊“硬件”標簽,再單擊“設備管理器”從而打開“設備管理器”,雙擊“網絡適合器”下相應網卡,在打開窗口中單擊“高級”標簽,選中Link Speed/Duplex Mode(連接速度/雙工模式),再在其下選擇100 Full Mode(如圖2)。tW.wiNGWIt.cOM這樣可以讓網卡調至全速。當然,如果你使用的是無線網絡,則將其調至最高速即可,如圖3,則是筆者的無線網卡D-Link AirPlus XtremeG+ DWL-G650+ Wireless Cardbus Adapter #2,筆者將其Desired Basic Rate Set(基本速率)設置為Up to 54Mbps。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93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