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臨時文件夾的安全性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臨時文件夾下經常會有很多文件,這裡面的文件也極有可能是我們不想給別人看的。這時,我們完全可以讓它自動刪除掉!
  如果你使用Windows 9x/Me,那可以把C:\Windows\Command\Deltree.exe文件拷貝到C:\目錄下。再編輯C:\Autoexec.bat文件,在其中加入以下語句即可:
  deltree /y c:\windows\temp >nul
  md c:\windows\temp
  如果你使用Windows 2000/XP,在C:\winnt中建立一個cleantmp.bat的文件,在其中輸入以下內容:
  @echo off
  c:\
  cd %temp%
  del /f /q /s *.*
  rd . /s /q
  接著,在“開始→程序→啟動”組中建立一個指向cleantmp.bat的快捷方式,Windows一啟動,將會自動刪除掉臨時文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52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