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盜qq號木馬如何清除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自從QQ成為國內即時通訊軟件的老大以後,各種針對它的黑客程序層出不窮,有盜取用戶賬號的、偷窺聊天記錄的,今天我就教大家利用QQ自帶的功能來規避QQ黑客程序的入侵。www.sq120.com推薦文章

加長號碼防盜號
  當前網絡上有很多可以盜取QQ密碼的木馬程序,但這些木馬程序都有一些缺陷,就是不能記錄號碼位數超過9位的QQ賬號,於是我們可以利用這個特點,通過"欺騙的"手段將自己的QQ賬號"增加到"9位以上。我們可以這樣做:在登錄窗口的"QQ號碼"選項中輸入一串0,接著輸入你的QQ號碼,例如:0000012345。這樣既不影響正常的QQ登錄,又可以成功地規避木馬程序對QQ號碼的盜取。
在線修改密碼防盜號

  除了在QQ登錄的時候可以規避木馬程序的盜取外,在登錄後也可以做到這一點。事先准備兩個常用的密碼,當我們成功登錄我們的網絡賬號後,將賬號密碼進行更改。點擊"QQ菜單"中"設置"選項中的"安全設置"命令,接著在彈出的窗口中選擇"密碼安全"選項,然後重新設置QQ的登錄密碼。這種方法主要是由於木馬程序只記錄用戶登錄時輸入的密碼,對下線前修改的密碼卻不予記錄。

使用漢字當密碼防盜號
  以前為了保護好自己的密碼,常常被要求將密碼設置得很復雜,比如要采用數字與字母組合,字母大小寫混合,並在密碼中加入一些特殊字符,可是即使這樣也很難躲過木馬程序的監視,所以現在最好是使用漢字作為我們的密碼。Tw.WinGwiT.Com從QQ 2005版開始,騰訊就允許用戶使用漢字作為自己的密碼。首先打開一個文本編輯器,接著將密碼輸入到文本框中,然後通過復制粘貼命令將它輸入到QQ登錄窗口的密碼選項中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5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