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讓無聊的“安全提示”閉嘴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筆者最近新裝了Windows 2003,初次試用感覺頗為不爽。很多服務需要手動開啟不說,有些默認的設置實在是受不了。最新的IE版本安全倒是很安全,不過在Windows 2003下浏覽網頁時,IE經常會提醒你存在安全隱患,詢問是否繼續訪問,太煩人了。

  經過筆者摸索,發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是Windows2003中的IE默認安全級別是“高”,這樣雖然安全性得以提高,但卻給我們日常上網帶來許多麻煩。建議將安全級別調整到“中”。方法是:啟動IE,選擇“工具→Internet選項”,在“安全”選項卡中將安全級別設為“中”或者“低”。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3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