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快速訪問常用網站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想不想快速地進入自己所喜愛的網站?沒問題!只要你的收藏夾中收藏了這個網站,我們就可以為它設置快捷鍵,什麼時候想到該網站看看,只要按下這幾個組合鍵即可。

  進入收藏夾,右擊該網站名稱,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屬性”命令,在打開的對話框中選擇“Web文檔”選項卡,然後在快捷鍵後面直接輸入欲使用的快捷鍵:用鼠標單擊快捷鍵後面的輸入框,然後按下欲指定的快捷鍵即可。

  例如,想為電腦報網站www.cpcw.com設置快捷鍵,只要在輸入框中輸入1,系統就自動為該網站指定了“Ctrl+Alt+1”為其快捷鍵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