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更改TT的缺省搜索引擎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使用QQ聊天的朋友應該不會對TT這款內置的網頁浏覽軟件感到陌生吧,它既速度快,屏蔽廣告的效果也好,因此越來越多的朋友用它來代替IE。

不過遺憾的是,TT中缺省的搜索引擎是QQ自帶的(http://search.qq.com/),雖然提供了 “高校招生、歐錦賽、十面埋伏”等熱門的主題,但終究比不上Google,有沒有辦法重新定義TT新的搜索引擎呢?

筆者首先想到的是在TT的“工具→TT選項→搜索”中進行更改,這裡有一個“自定義搜索”的復選框,選中後點擊“導入”按鈕,如圖1所示,勾選“確定”按鈕,接著將搜索框右側的“QQ搜索”更改為“Google”,這下終於可以在搜索框中使用Google進行搜索了。筆者發覺如此設置後,只是在搜索框中可以調用Google進行搜索,如果是在地址欄中輸入關鍵詞,那麼調用的仍舊是缺省的QQ搜索引擎,看來騰訊公司的花樣還真不少。

忽然,筆者想到了功能強大的eXeScope(自定義應用軟件工具),於是迅速下載了最新的6.50漢化版本回來進行安裝,首先當然是關閉TT浏覽器,然後在eXeScope中打開TTraveler.exe文件,從左側列表中找到“資源→字符中”中的3860,如圖2所示,現在只要將右側窗格中的“61749”條目逗號後的內容更改為“http://www.google.com/search?q=%s&hl=zh-CN&lr=lang_zh-CN&ie=gb2312”,保存後即可解決問題。tw.wINgWIt.cOM朋友們如果有同樣煩惱的話,不妨按照筆者的辦法去試一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8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