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網盡Web頁中的好東東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在網上看電影、聽音樂、觀賞Flash已經是較為普遍的應用,每每看到經典的好東東想據為己有時,卻苦於無保存之法,只能望機興歎。我們何不將這個任務交給“網頁信息神探”來解決?只要網頁上有的信息,它都能搜集顯示,並且可以讓你將它們下載。

軟件名稱:網頁信息神探

軟件版本:V4.1.1818

軟件大小:8730KB

軟件性質:共享軟件

下載地址:http://www.relaxsoft.net/WebInfoSpy/WebInfoSpy_setup.exe

一、搜集網頁信息

下載安裝好該軟件後,依次點擊“開始→程序→輕松軟件→網頁信息神探”即可打開軟件主界面。當用IE浏覽器打開浏覽的網站後,在軟件界面右側窗口中點擊“顯示所有網頁標題”按鈕,在左側列表窗口中會顯示打開的網站標題名稱及對應的網址。

另外,你還可以對當前打開的網頁的圖片、腳本、框架、表單以及鏈接進行分析,只要點擊相應的功能按鈕即可。tW.WinGwit.cOm你也可以在左側網站列表中選中要分析的某一網站,然後在右側面板中點擊“勾選項網頁分析”即可對所選中的網頁進行分析。下面我們就以“當前網頁鏈接分析”為例來講解:

1.點擊“當前網頁鏈接分析”按鈕,不一會兒將打開如圖1所示的窗口,我們將會在左側列表窗口中看到該窗口中的所有鏈接信息。

2.如果要查看關於Flash文件的鏈接信息,那麼只要在右側窗口中點擊“Flash文件”按鈕即可顯示所有關於Flash文件的鏈接信息;除此之外,分別點擊“壓縮文件”、“音樂電影”以及“圖片文件”還可獲得所有含有壓縮格式(如RAR、ZIP、Cab等)、音樂電影格式(如MP3、RM、WMA等)以及圖片格式(例如GIF、JPG、BMP等)的鏈接信息,點擊“E-mail地址”則可以輕松獲取網頁中的所有E-mail地址。

3.例如,我們要獲取網頁中所有含有Flash文件信息的鏈接,點擊“Flash文件”按鈕後在左側列表窗口中看到了所有含有Flash格式文件的鏈接信息。但這些鏈接信息可能含有錯誤鏈接,因此我們需要對這些鏈接進行分析(文件是否存在、真實的鏈接地址以及文件大小)。點擊“全部打勾”按鈕,這樣所有的鏈接項將處於選中狀態,然後點擊鼠標右鍵,並在彈出的右鍵菜單中依次點擊“所有打勾項→分析文件大小”(我們也可以直接點擊工具欄上的那個標尺圖標按鈕),此時將會對所有鏈接進行分析,如果鏈接不存在,那麼將會在“文件大小”項中標明文件“不存在”,如果存在將會給出文件的大小說明。

4.它的分析速度是非常快的,當分析結束後,我們將“不存在”的鏈接信息全部打上鉤,然後點擊工具欄上的“清除”按鈕,選中“打勾項”,這樣將所有選中的不存在的鏈接信息刪除。

5.當刪除不存在的鏈接信息後,為了防止有重復鏈接名和網址,我們需要再次對鏈接信息作這樣的清理:選中所有的有效鏈接信息,然後點擊工具欄上的“清除”圖標按鈕,接著在其下拉菜單中選中“重復項(鏈接名+網址)”,這時所得到的鏈接地址為有效的鏈接地址。

二、把好東東都當下來

通過類似上述對一個打開的網頁進行分析後,我們將得到所有有效的下載信息,如何快速地下載保存這些資源呢?請看如下詳細操作步驟:

1.點擊工具欄上的“外部下載勾選文件”圖標按鈕(或者點擊緊挨其後的“內部下載勾選文件”圖標按鈕)。

2.此時將會打開網頁神探下載頁面(圖2),在該窗口中點擊向下箭頭圖標按鈕,此時將會打開“浏覽文件夾”窗口,在該窗口中我們可以確定下載文件保存的路徑,當指定好路徑後,路徑將會顯示在後面的文本框中。

3.為了防止下載的文件名出現同名的現象,我們將“文件名相同時”設置為“重命名”,保存的文件名稱我們設置為“原文件名”。

4.在下載之前,我們可以點擊“下載前分析網址”按鈕,這樣可以對下載的網址作進一步的分析。如果能確保所有的下載鏈接為有效的,那麼直接點擊“開始下載”按鈕即可下載所有選中的網頁資源到指定的路徑中。

提示:對於非注冊版用戶,每次只能下載一次,如果需要接連下載,那麼需要注冊此軟件!另外,如果是會員的話,那麼還可以點擊工具欄上的“將所有打勾項清單導出到文件(文本、網頁或UBB)”圖標按鈕,這樣就可以保存下載鏈接地址信息。

網頁信息神探的功能比較強大,它不僅具有對打開的網頁有強大的分析能力,而且還提供了下載保存這些網頁信息資源的功能!另外,它還具有突破網頁右鍵菜單的封鎖功能,當你遇到這種情況時,你可以在“網頁信息神探”主界面窗口中選中該網頁,然後依次點擊“當前IE”菜單,接著點擊“破除右鍵封鎖”項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