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收藏夾網址自動排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上網的時間久了,IE收藏夾裡的網址越來越多,雖然能夠在收藏夾中建立文件夾進行分類,但在一大堆網址中查找實在是費勁。其實,對IE進行簡單的設置,就可以讓網址根據訪問的次數和時間自動進行排序。

打開IE,依次點擊“工具→Internet選項→選項→設置→啟用個性化收藏菜單”,然後保存設置。關閉當前IE窗口,當你重新啟動IE,查看收藏夾時,就會發現經常訪問和最近訪問過的網站已經自動排列在最上面了,非常方面查找。這樣設置後,不常用和訪問時間很久的網址就被自動隱藏起來,如果要查看那些網址,只需點擊向下收縮箭頭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