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計算機要定期體檢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計算機系統與人一樣,也會有“傷風、感冒”之時。作為主人的我們並不一定像疼愛寵物那樣心疼它,但是,當系統不穩定或是感染了木馬後,我們在操作時就顯得極為不便,甚至丟失機密文件。今天,我們就教大家一招最簡單的方法,定期對系統做全面的體檢。

首先,打開浏覽器並在地址欄裡輸入:http://assis tant.3721.com/checkup.htm?fb=3721,打開在線檢測頁面,然後點擊“開始在線體檢”按鈕,系統開始下載在線檢測程序組件,稍後,等程序下載完畢後就開始進行檢測了(見圖)。

檢測完畢後,檢測程序將會給出詳細的檢測報告。從中,可以清楚地看到系統中到底有哪些漏洞或是中了哪些木馬等詳細信息,然後再單擊“修復”按鈕即可開始修復系統了。

如果你的電腦沒有上網,可以在能上網的計算機上下載獨立的檢測程序(下載地址:http://download.3721.com/pcchkup/pcchkup.exe),將它下載到本地硬盤後,雙擊運行即可開始檢測了。TW.WinGWit.CoM檢測的效果與在線檢測的一樣。要想讓系統更加安全,杜絕各種險情,建議你定期對系統做個體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4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