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請專家修IE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惡意木馬有了新的變種,破壞了IE時,利用普通的殺毒工具通常很難查殺,上網沖浪將不再便捷。筆者發現一款很優秀的IE修復工具,它最大的特色是在遇到不能查殺的情況後,可以將問題發送給軟件開發專家,從而得到反饋的解決方案。

向專家發送求救信號

當IE不能正常工作時,我們可以使用小風IE修復專家進行修復。首先在http://www.myieok.com/reg.htm中進行免費注冊。通過自己的個人郵箱得到使用序列號,輸入序列號後便可使用。

在主界面中選中“當上面功能無法解決時,請生成系統狀態文件傳給我們”復選框,單擊“下一步”按鈕進入提示窗口(圖1)。

默認情況下,將生成的系統狀態文件(IEHelp.ini)保存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witren(用戶名)\桌面\IEHelp.ini”下,當然我們可以自行指定保存路徑。立即將保護的文件發送給小風專家,將“在此打鉤,可立即打開我們的信箱”復選框選中,單擊“完成”按鈕,即可打開Outlook或Foxmail郵件發送管理工具。Tw.wiNGwIT.Com

利用Outlook或Foxmail以附件的形式將系統狀態文件(IEHelp.ini)發送給小風專家,專家會根據你發送的系統狀態文件,對它進行分析,從而給出解決方案。

提示:如果使用Outlook或Foxmail發送系統狀態文件(IEHelp.ini),此前一定要創建和設置好自己的郵箱賬戶,否則必須使用你的個人郵箱進行發送。

使用解決方案

當專家們對你發送的文件進行分析後,會給出解決方案,並發送到你的個人郵箱中。而我們接收後可以直接使用,因為接收的文件還是IEHelp.ini文件(保存時,可以直接覆蓋原始文件,或改變保存路徑和文件名)。要直接使用專家提供的解決方案,可以通過下面的操作來完成。

在主界面中選擇“解決方案:使用專門的解決方案修復IE”,單擊“下一步”進入提示窗口。通過文件打開按鈕,打開專家提供的解決方案文件即可。

為IE添加安全裝備

小風IE防火牆為我們提供了一系列的防護裝備,以保證順利地沖浪。

在將“禁止浏覽色情網址及內容”功能開啟後,進入“IE保護”設置選項卡中,將“禁止使用腳本及FSO系統”和“禁止遠程修改注冊表”兩個未選的選項選中(圖2)。

進入“IE選項”卡中,從而有條件地選中某個選項(因為該選項卡中的設置選項,主要是針對性能不太好的計算機,加速浏覽速度而用的)。設置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4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