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使用“IP安全性”來提高局域網內點對點的數據安全?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IP安全性(Internet Protocol Security)是Microsoft從Windows 2000開始提供的一種安全技術,是一種基於點到點的安全模型,可以實現更高層次的局域網數據安全性。
在網絡上傳輸數據的時候,通過創建IP安全策略,利用點到點的安全模型,能夠安全有效地把源計算機的數據傳輸到目標計算機。方法如下:
第一步,選擇“開始”→“運行”,在“運行”對話框窗口的“打開”編輯框中輸入“mmc”,單擊“確定”按鈕,啟動“控制台”對話框窗口。
第二步,單擊“控制台”菜單中的“添加/刪除管理單元”選項,啟動“添加/刪除管理單元”對話框。單擊“獨立”選項卡中的“添加”按鈕,啟動“添加獨立管理單元”對話框窗口。
第三步,在“可用的獨立管理單元”列表中選定“IP安全策略管理”。
第四步,單擊“添加”按鈕,啟動“選擇計算機”對話框窗口,並利用各個單選按鈕確定當前IP安全策略待管理的計算機。可以將管理范圍設置為:本地計算機、管理此計算機所在域的域策略、管理另一域、另外一台計算機四種。
第五步,選擇一種自己需要的模式(建議選擇“本地計算機”),然後點擊“確定”按鈕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1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