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組策略到底有什麼用處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組策略是管理員為用戶和計算機定義並控制程序、網絡資源及操作系統行為的一種系統工具。通過使用組策略可以設置各種軟件、計算機和用戶策略。例如,可使用“組策略”從桌面刪除圖標,自定義“開始”菜單並簡化“控制面板”。此外,還可添加在計算機啟動或停止時,以及用戶登錄或注銷時運行的腳本,甚至可配置Internet Explorer。
組策略對本地計算機可以進行兩個方面的設置:本地計算機配置和本地用戶配置。所有策略的設置都將保存到注冊表的相關項目中。對計算機策略的設置保存到注冊表的HKEY_LOCAL_MACHINE的相關項中,對用戶的策略設置將保存到HKEY_CURRENT_USER相關項中。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