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不讓其他用戶更改“任務欄”和“開始”菜單的設置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同樣可以用組策略的設置來實現。首先打運行組策略編輯器(gpedit.msc),在“‘本地計算機’策略”的左側窗格中逐極展開“用戶配置”→“管理模板”→“任務欄和「開始」菜單”分支,只要將右側窗格中的“阻止更改‘任務欄和「開始」菜單’設置”和“阻止訪問任務欄的上下文菜單”兩個策略項啟用即可。這樣,當用戶用鼠標右鍵單擊任務欄並單擊“屬性”時,系統會出現一個錯誤消息,提示某個設置禁止了這個操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9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