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將有些程序不讓其他用戶隨意運行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可以通過組策略來設置用戶使用應用程序的權限,具體的操作如下。
打開”組策略控制台“→”用戶配置“→”管理模板“→”系統“中的“只運行許可的Windows應用程序”,並啟用此策略,然後點擊下面的“允許的應用程序列表”旁邊的“顯示”按鈕,彈出一個“顯示內容”對話框,在此單擊“添加”按鈕,添加允許運行的應用程序即可。以後一般用戶只能運行“允許的應用程序列表”中的程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8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