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更改IE默認的下載目錄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首先,以下所有設置都必須在啟用自動還原功能之前事先設置完畢,否則重新啟動後仍然會失效。其次,使用保護軟件對系統進行保護時,建議只保護系統分區或其他個別關鍵數據的分區,而不是將所有的磁盤分區都進行保護,那樣即使更改默認下載目錄也無濟於事。
更改方法是,打開Windows的注冊表編輯器,展開以下子項[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在Internet Explorer子項下面可找到一個名為“DownLoad Directory”的字符串值。雙擊該字符串,輸入一個預定要修改的完整的下載文件存放路徑,它就是IE默認下載文件的保存路徑,例如將其改為“F:\ 下載文件”等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8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