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使用IE上網時系統老是自動記錄用戶的一些上網信息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可以采取以下措施對上網信息進行清除。
1.防止臨時文件洩露隱私
在控制面板中打開Internet選項,在“常規”選項卡中選擇Internet臨時文件下面的“設置”,將“使用的磁盤空間”設置為最小值1MB。
2.禁止保存歷史記錄
在Internet選項的“常規”選項卡中,將“歷史記錄”下面的天數設置為最小值0,並點擊“清除歷史記錄”。
3.禁止保存自動完成信息
在Internet選項的“內容”選項卡中,將“自動完成功能應用於”下面的復選框全部清除,順便點擊“清除表單”和“清除密碼”按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8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