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配置路由和遠程訪問?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如果用戶的VPN服務器在本地進行身份驗證,通過以下方法為遠程訪問用戶分配權限:打開“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用戶和組”→“用戶”,雙擊允許進行遠程訪問的用戶(或創建一新用戶)。選擇“撥入”選項卡,選中“允許訪問”選項。點擊“通過遠程訪問策略控制訪問” 可得到VPN的很多高級選項。在“撥入”選項卡中還可建立接收靜態IP地址的用戶,在連接的時候使用靜態地址比使用從DHCP獲得的地址信息更為有效。
在任意一台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的客戶機中打開“新建連接”向導,選擇“通過Internet連接到專用網絡”,在連接Internet方式設置上,如果有一個24小時在線的連接,例如一個DSL或者線纜調制解調器,選中“不撥入初始連接”;如果有一個撥號連接,選擇“自動撥通該連接”,並從列表中選擇Internet撥號連接。接著選擇目的地址,該地址應該是一個完整的合格域名或者是VPN服務器的IP地址;選擇是否允許所有用戶進行連接或者只有自己可以進行連接,最後為連接命名,單擊“完成”即可創建好撥號連接。
雙擊上述新建的撥號連接圖標,在登錄界面輸入一個具有遠程訪問權限的用戶的用戶名和密碼,單擊“連接”經過自動撥號(長期在線的用戶無需操作這步)、身份驗證後,網絡即可開始使用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3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