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快速確定Windows Server 2003的服務器角色?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主要體現在各種服務的配置上。使用“配置您的服務器”和“管理您的服務器”向導,管理員可輕松地進行服務器角色的安裝和管理,從而完成各種服務器的安裝和配置。Windows Server 2003已內置文件服務器、打印服務器、應用程序服務器、郵件服務器、終端服務器、遠程訪問/VPN服務器、域控制器、DNS服務器、DHCP服務器、流媒體服務器、WINS服務器、文件服務器等服務器角色,幾乎囊括了所有的服務器應用。
以配置流媒體服務器為例,配置服務器角色的簡單步驟如下:運行“管理您的服務器”,單擊“添加或刪除角色”,再按“下一步”;選中“流式媒體服務器”,連續點擊“下一步”,直至最後點擊“完成”。如果打開“管理您的服務器”向導,還可對流媒體服務器的各項參數和選項設置進行調整。其他類型的服務器角色設置也基本相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3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