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安裝、啟動Windows 2000系統的故障恢復控制台?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1.安裝控制台。將Windows 2000系統安裝光盤放入光驅,在“運行”對話框中,輸入以下命令:F:\i386\winnt32.exe /cmdcons。其中F:是光驅盤符,具體應當根據實際情況而定。點擊“確定”後彈出一個對話框,在這個對話框裡有一些故障恢復控制台的簡單解釋,可直接點擊“是”開始安裝。安裝完畢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菜單裡就會出現“Microsoft Windows 2000故障恢復控制台”選項了。
2.啟動故障恢復控制台。通過上述安裝後,從硬盤可引導到控制台,但使用啟動軟盤和安裝光盤同樣可以進入故障恢復控制台。使用Windows安裝光盤引導系統,然後根據屏幕提示選擇要進入的系統,並輸入管理員口令即可進入提示符界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2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