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怎樣將網絡共享連接到驅動器號上?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可以在Windows 2000系統的恢復控制台中,用命令“Net use”來完成。具體的使用方法是:
Net use [\\ ComputerName\ShareName [/user:[DomainName\] UserName] password] |[driveletter:] [/d]
其中,\\servername\sharename是指定服務器和共享資源的名稱。如果computername包含空白字符,則將計算機名從雙反斜槓(\\)到計算機名結尾用引號(")括起來,計算機名長度可以是1~15個字符。/user表示指定建立連接的用戶名。DomainName表示確認用戶的憑據時所要使用的域名。UserName則指定登錄時使用的用戶名。Password代表指定訪問共享資源所需的密碼,不輸入密碼,將給出要鍵入密碼的提示,在密碼提示行處鍵入密碼時不顯示密碼。/d表示將不斷開該連接。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1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