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設置Windows NT服務器登錄超時自動斷開連接?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問:如果在登錄Windows NT網絡時不小心輸入了錯誤的登錄數據,則會導致登錄響應時間過長。這時應該怎樣解決?
答:可以通過修改注冊表來解決,讓網絡配置為自動斷開。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以下子項[HKEY_LOCAL 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 man-server\parameters],雙擊“autodisconnect”,根據不同系統分別設置,如果編輯鍵值對話框的標題是字符串值,則將其值設置為1;如果是DWORD值(如Windows XP),則設置超時時間值,Windows XP默認為“f”,即十進制的“15”,可根據實際需要改為一個更小的數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0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