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要架設一個FTP服務器,有哪幾種方式可供選擇?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操作系統,就可以使用微軟的IIS,也可以安裝FTP服務器軟件來架設FTP服務器。這類主流的FTP服務器軟件有Serv-U、G6-FTP、WS-FTP、FileZilla、TYPSoft FTP等,它們的安裝和配置都很簡單。如果使用的是Linux操作系統,FTP的使用就更為簡單了。默認情況下,Linux已經安裝好了FTP服務器,需要做的就是一些簡單的配置工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7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