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想使用微軟公司自帶的IIS服務搭建一個FTP服務器,該如何設置?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微軟的IIS功能比較強大,它除了提供WWW服務之外,還提供FTP服務,其特點就是簡單。IIS安裝完成後,通過IIS的設置來架設FTP服務器有如下的幾個步驟:
第一步,啟動IIS,並啟動IIS上的FTP服務。在默認的情況下,此時FTP服務器已經搭建好,並且可以立即登錄,但是該FTP中沒有任何文件。
第二步,鼠標右擊IIS中的“默認FTP站點”項,選擇“屬性”菜單,可出現默認FTP站點屬性對話框。
第三步,選擇“主目錄”的標簽,在FTP站點目錄的“本地路徑”處填上要設置的共享文件的路徑。默認情況下,此處的文件夾位置為c:\inetpub\ftproot,如果臨時想改變共享目錄,隨時都可以在此處修改。以後用戶登錄FTP服務器時顯示的文件列表就在這個目錄中。
第四步,在“FTP站點”的標簽設置FTP標識,包括說明、IP地址和端口。這裡一般不需要改動,保持默認選擇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7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