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請問什麼是Internet域名?.中國和.com有什麼區別?域名和主機名的區別又是什麼呢?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Internet域名是Internet網絡上的一個服務器或一個網絡系統的名字,在全世界,沒有重復的域名。域名的形式是以若干個英文字母和數字組成,由“.”分隔成幾部分,如IBM.COM就是一個域名。.中國和.com的管理機構是不同的,中文後綴的是由CNNIC管理的,英文後綴的是由NSI管理的。域名的范圍要比主機名大。一個域名下可以有多個主機名,域名下還可以有子域名。例如,域名abc.com下,有主機server1和server2,其主機全名就是server1.abc.com和server2.abc.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