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系統變慢的原因分析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系統運行變慢,很多人都遇到過,大家最先想到的是中了毒,其實多余的服務也能造成這種情況,我就親身經歷過這種事情。
  我的電腦安裝的是McAfee殺毒軟件,局域網內有一台McAfee的病毒防治服務器。一次,我卸載了McAfee換了另外一款殺毒軟件。可是重啟後,就感覺電腦運行明顯變慢,甚至還出現過系統資源被耗盡的情況。
  最初我懷疑是中了病毒,可檢測後沒有發現,但在“控制面板”下的“管理工具”的“服務”項中發現了一個可疑的服務“McAfee agent”,原來是McAfee殺毒軟件的殘留物在“搞鬼”,與服務器頻繁進行數據傳輸,占用了大量的系統資源。
  我在服務屬性中選擇停止,結果提示“無法訪問”,只好進入注冊表中搜索查找“McAfee”並刪除搜索項,電腦就恢復了正常。希望大家不要忽略某些非綠色軟件的殘留物帶來的影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6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