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綜合布線相關知識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設備間的設計應符合下列規定:
1.計算機設備對機房內的溫度、濕度、塵埃、照明、噪聲、電磁干擾度等都有一定的要求。
2.設備間內所有設備應有足夠的安裝空間,其中包括計算機主機和網絡連接設備等。
3.設備間的室內裝修、空調系統和電氣照明等安裝應在裝機前進行。設備間的裝修應滿足工藝要求、經濟適用,並設置活動地板。
4.設備間的地面面層材料應能防靜電。
5.設備間至少提供離地板255cm高度的空間,門的高度應大於210cm,門寬應大干90cm,地板的平均荷載應大於5kN/平方米。凡是安裝綜合布線硬件的地方,牆壁和天棚應塗阻燃漆。
6.設備間應采用全封閉房間,防止有害氣體(如SO2、H2S等)侵入,並應有良好的防塵措施。
7.設備間室溫應保持在10攝氏度~25攝氏度之間,相對溫度應保持60%~80%。
8.設備間應安裝符合法規要求的消防系統,應使用防火防盜門,安裝至少能耐火1小時的防火門;
9.機房內溫度、濕度由空調設備及通風設備調整,機房內的塵埃粒度的要求低於0.5μm;開機時機房內的噪音,在中央控制台處測量時應小於70dB。
10.機房內無線電干擾場強,在頻率范圍為0.15~1000MHz時,不大於120dB。機房內磁場干擾場不大於800A/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3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