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ip篩選器如何創建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File=問:在局域網Windows 2000服務器中,如何設置通過組策略創建IP篩選器?
答:具體操作如下。(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第一步,依次點擊“開始”→“程序”→“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用鼠標右鍵單擊“IP安全策略 在本地計算機”,選擇“管理IP篩選器表和篩選器操作”,啟動管理IP地址篩選。
第二步,在“管理IP篩選器表”中,按“添加”按鈕建立新的IP篩選器,名稱隨意(比如“TCP135”),只要易於識別就行,描述可隨便填寫或留空。然後單擊“添加”按鈕,啟動IP地址篩選器向導。
第三步,跳過歡迎對話框後,打開“IP通信源”對話框。如果要阻止傳入的訪問,則源地方應選“任何IP地址”。
第四步,在“IP通信目標”窗口中,目標地址選“我的IP地址”。
第五步,點擊“下一步”,在IP協議類型頁面選擇“TCP”。
第六步,點擊“下一步”,在IP協議端口頁面選擇“到此端口”並設置為要篩選的端口,比如“135”。
第七步,點擊“下一步”完成,關閉IP地址篩選器列表對話框後,就會發現“TCP135 IP篩選器”出現在列表中。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2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