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升級路由器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問:路由器如何進行版本升級?
答:路由器可以通過升級Flash memory內的系統文件來提高其自身的性能,具體如何升級路由器方法如下:
第一步,到相關網站上下載升級文件,將其保存到一個TFTP服務器的安裝文件夾內,然後打開TFTP服務器,在View選項中進入Option設置框進行設置。
第二步,將進行過第一步設置的機器連接到需要升級的路由器的Console口,運行TFTP服務器程序,並制定升級文件的文件路徑。
第三步,運行超級終端程序,啟動路由器進入配置界面。執行下列命令:(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cisco2600# copy tftp flash
(這時系統會提示輸入TFTP服務器地址)
IP address or name of remote host[255.255.255.255]?192.168.3.58
(這時系統會提示輸入升級文件名)
Name of file to copy?c4200-is-mz_120-5.bin
(這時系統提示確認信息)
copy c4200-is-mz_120-5.bin from 192.168.3.58 flash memory?[confirm]
Erase flash before writing?[confirm]
對於以上提示直接按回車鍵確認即可。TW.WINGwIT.cOm系統將自動執行升級過程,只需等待一會,直到再次看到系統配置提示符“cisco2600#”,升級就完成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