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刻cd為什麼會有雜音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近日刻了一張音樂CD,用我的先鋒DVD-ROM播放時,發出了奇怪的聲音,在歌曲聲中夾雜著輕微的雜音。以前不曾出現過這種情況,接著筆者換了一張DVD影碟試試,結果一樣,換用刻錄機播放也一樣。我想可能是數據線有問題,於是拆開機箱,換了一條數據線再試,還是老樣子。把音頻線也換過,情況依舊。折騰了半天還是沒有找到原因。第二天開機自檢時,注意到BIOS中沒有DVD-ROM的信息,於是在BIOS裡檢測IDE設備,所有的設備信息都找到了。重啟,進入WinXP,放入一張CD碟片,令人厭煩的雜音消失了。再試著播放DVD影碟,也沒有雜音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15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